在逃虎皮尖椒

2019年终总结

又名:我看别人都有所以我也要凑个热闹有一个

又名:这是一条定时动态我现在正在外面浪着

又名:祝大家新的一年快乐爱你们

  

  

  

  

  

  本来想写一堆东西的,想说自己从正主那里得到了很多快乐想说自己写了多少字想说自己认识了很可爱的人想说这半年多来我真的很开心

  但是一想这都是过去式了没啥好说的,大家都从正主那里得到了很多快乐,写了多少字那是我心甘情愿,认识的人我知道都特别好,开心里面一点都没掺水分

 

 

 

  2019年从大家那里得到了很多爱,只是能力有限水平一般还借了正主的光实在是受之有愧,但是2020年也会继续(臭不要脸的)打扰大家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不嫌弃我废话很多,谢谢给我的每一次鼓励,也谢谢让我觉得自己有那么一点的不错,总之非常非常非常的感谢❤

 

  然后我也不知道说什么了。。。

  

  还是那句话,过好自己的三次元生活,然后我们在lof快乐见面吧❤

 

  新年快乐❤ 


(好像也没总结什么嘛,反正完事了!)

 

 

                                                           ——2019/12/31 兔子 


评论(22)
热度(20)

我有自由的灵魂



我女儿是带来一切好运的小精灵


如果你不快乐,可以来 @菜市场的虎皮尖椒 找我






我永远天下无敌第一的喜欢我女儿❤️

© 在逃虎皮尖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