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逃虎皮尖椒

【论坛体】【金东】12123组合的五周年采访视频看了吗!!!

双人组合主唱金×双人组合吉他手东

  

请勿上升

  

昨天有点丧

所以来点轻松的放松一下

  

  

 

 

 

 

 

 

 

 

 

1L 楼主

 

  12123组合!谢金李鹤东!五周年!采访视频!看了吗!看了吗!看了吗!

 

2L

 

  正在看第三遍

 

3L

 

  正在看第五遍

 

4L

 

  正在看第十遍

 

5L

 

  正在看第不知道多少遍

 

6L

 

  上班族哇的一声哭出来,我想康康给我康康!!!

  

7L

 

  学生党卑微求好心人告诉一下

 

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说五周年这个视频简直是就毒唯的啪啪打脸现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L

 

  本事业粉兼CP粉太满足了!!!

 

10L

 

  本李鹤东唯粉(非毒唯)现在要开始收拾收拾转团粉了

 

1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括号的求生欲太强了

 

11L

 

  呜呜呜呜呜呜不要再吊着我了赶紧给我说说吧

 

12L

 

  我等不到回家了我现在就要知道发生了什么

 

13L 楼主

 

  别慌我来了!我刚去整理了一下今天的视频内容,虽然只有十分钟但是我发现太难整理了,这一帧一帧的看下来全是糖

 

14L 

 

  我其实一直想知这俩眼看着关系好成这样的人怎么会有毒唯的

 

15L

 

  别说了这简直就是娱乐圈十大未解之谜之首!!!

  

16L

  

  谁让毒唯眼里这俩人干啥都是有剧本都是营业出来的呢

  

17L

 

  今天这个视频之后,毒唯们的脸一定疼死了

 

18L 楼主

 

  来来来打脸来咯,首先是问李鹤东那个吉他为什么五年了都不换,我先来贴一下毒唯的言论

 

  谢爷的毒唯说李鹤东故意用破吉他干扰谢爷的音色

  东哥的毒唯是说谢爷不给东哥工资换吉他

 

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先笑为敬

 

18L 

 

  本路人看到这个都看不下去了都什么乱七八糟的想法啊,这俩人是个组合,李鹤东干扰谢金对他有什么好处吗???

  

19L

 

  谁知道呢

 

20L 楼主

   

  这个问题俩人估计是被烦的太久了这次终于回答了

  

  东哥超级可爱的!!!先看了谢爷一眼,然后谢爷笑着点点头他才把吉他拿出来给大家看,呜呜呜呜呜我的言语无法描述这个眼神,请大家自行移步此微博@我的CP是真的!慢放真的眼神超有戏!!!

   

21L

 

  我就说东哥在谢金那儿没什么地位吧,拿自己的吉他还得看别人眼色,心疼我崽崽

 

22L

 

  出现了!活的毒唯!  

 

23L

 

  原来毒唯眼里的世界真的跟我们不一样(震惊)

 

24L

 

  叉出去!  

 

25L 楼主

 

  好了我把人踢出去了

 

  接着说接着说不要被影响了心情啊兄弟姐妹们!

  然后东哥就把吉他抱出来,东哥平时采访都不怎么说话的,这会儿主动拿着话筒要解释了,我来直接转述东哥的话

 

  “这是我们出道前他送我的,那会儿没啥钱,但是这把吉他花光了他三个月的生活费,我就一直用着了”

 

26L

 

  艹

 

27L

 

  呜呜呜是真的!!!

 

28L

 

  我哭了就是真的!

 

2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想笑

 

  毒唯:你拿破吉他干扰我们谢爷

  东哥:这吉他是谢爷“倾家荡产”给我买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L

 

  咋东哥没说几句话我就想哭了呢

 

31L 楼主

 

  别哭姐妹,东哥还有下一句

 

  “然后没钱吃饭就在我家蹭了三个月的饭,他吃得多,饭钱我估计比吉他都贵”

 

3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烦死了我又哭又笑的很累的

 

33L

 

  谢爷:我其实就是想找个借口去你家蹭饭

 

34L

 

  东哥果然不会放过谢爷的

 

35L

 

  我看到这点的时候,谢爷本来特温柔的看着东哥,又拿起话筒估计是想说什么,结果一听到东哥的下一句就愣住了,然后小声嘀咕了一句,这句话字幕没打出来但是请大家放大声音仔细听!!!谢爷说的时候靠近话筒应该是能听清楚的

 

  “现在钱不都在你那吗”

 

3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打脸了

 

  毒唯:谢爷不给东哥工资!

  谢爷:钱都在东哥那里了

 

37L

 

  我要来补充了!然后东哥还说要给展示这个吉他最特别的地方

 

  “这吉他背后有个谢爷的签名,应该是他的第一个签名非要我留着,就一直在上面了”

 

38L

 

  听听,谢爷说非要留着就留着了,你倒是别听他的话啊!

 

39L

 

  还不是你自己想留着!

 

40L

 

  就会嘴硬!!!

 

41L

 

  一边说着不想留着,介绍的时候还说是这个吉他最特别的地方

 

42L

 

  东哥就是一边嘴上嫌弃着你一边又把你送的东西特别珍惜  

 

43L

 

  这个你是特定的,只是指谢金而已

 

44L

 

  楼上的姐妹严谨

 

45L 楼主

 

  对不起这个采访太有趣了我又忍不住看了一遍,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太喜欢他俩了,我要说我最喜欢的部分,是那个问题

 

  “如果你是对方的粉丝,你想对对方说什么”

 

46L

 

  这一点我已经反复看了好多遍了我真的泪洒屏幕前  

 

47L

 

  这问题谢爷一个人就回答了将近五分钟。。。  

 

48L 楼主

 

  谢爷等主持人刚说完就接上话了

 

  “其实不用如果的,我就是鹤东老师的粉丝”

 

49L

 

  妈呀叫鹤东老师!!!

 

50L

 

  我发誓谢爷说鹤东老师四个字的时候表情超级认真!

 

51L

 

  然后谢爷就开始讲他认识东哥的故事

 

  “东哥长得帅吉他又弹得好,学校那会儿我就想和他认识,但是不知道怎么说,后来就想办法蹭课偶遇他,终于是在学期快结束的时候让东哥记住我的名字了”

  

52L

 

  对不起我想起了毒唯的另一个言论:

 

  我们谢爷出身艺术世家从小就登台表演了,李鹤东一个半路学吉他的能有什么本事跟谢爷一起组合出道,有他没他都一样不说,还拖后腿

 

53L

 

  结果人谢爷眼里东哥好的不得了

 

54L

 

  主持人都不知道接什么话了,满脸都是“我问的不是这个问题啊”

 

55L

 

  主持人一看就是不了解他俩,谢金先生任何事情都能扯到李鹤东身上,然后非得把东哥夸一顿才行

 

56L

 

  毒唯:谢金就是想蹭我们东哥的热度!就是背好的词!就是营业!

 

5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毒唯学满分

 

58L

 

  毒唯永远不懂俩人的真感情

 

59L 楼主

 

  是的这俩人真的是真感情!!!我必须要说是真感情!!!

 

  然后东哥就接话了

 

  “我一直都知道他,但是因为我是半路学的吉他水平不够怕拖累他,觉得他能找个更好的一起出道”

 

  谢爷这时候立马拿着话筒接了一句

 

  “我只想跟你一起出道”

 

60L

 

  又磕到了谢谢

 

61L

 

  我的天毒唯睁开你们的眼睛,打开你们的耳朵吧

 

62L 

 

  对不起啊我就路过一个路人能问句话吗?因为听你们说的很有意思就去搜索了一下这个组合,但是这个组合名字是什么意思啊?12123很奇怪啊这个数字。。。

 

63L 

 

  你问的时间非常好!!!

 

  这俩人之前被问这个组合名称的意思只说让猜,发了条微博说到五周年为止谁猜对了就能终身免费VIP坐席听他们的演唱会,而且是来回住宿行程全包,结果到现在还没人猜对。。。

 

  五周年了这俩人终于解释了,看完之后我想说,会还是谢爷会

 

64L 

 

  主持人问“粉丝们都想知道12123这个组合名字是什么意思,现在五周年了可以为大家揭晓了吗?”

 

  “这个是谢金想的你们问他”

 

  东哥一听这个问题立马看了谢爷一眼就低头不说话了,但是我看见他在偷笑了!!!!!

 

65L

 

  还咬着嘴唇偷着乐什么呢!!!

 

66L 楼主

 

  来听听看咱们谢金先生的解释吧

 

  “12123就是,每年12月的21、22或者23日是冬至,就用这么几个数字做组合名了,没什么特别的”

  

67L

 

  没什么特别的你看着东哥笑什么啊!!!

 

68L

 

  谢爷你眼睛都要笑没了!!!  

 

69L

 

  额我是62L,还是不太明白什么意思啊,就是为了纪念冬至吗?他们是冬至那天出道的?

  

70L 楼主

 

  没关系路人不知道很正常,因为东哥出道前本名叫李冬,就。。。冬至嘛

 

71L

 

  艹,我才反应过来!!!冬至!

 

72L

 

  这还没什么特别的???

 

73L

 

  冬至冬至,我宣布以后冬至就是我们CP粉的节日了(敲锣打鼓)

 

74L

 

  我还能说什么呢,你俩赶紧在一起谢谢  

 

75L 楼主

 

  我还没说完刚那个问题,那个真的太好哭了

 

  主持人让谢爷作为粉丝对东哥说句话,我的妈谢爷一瞬间表情特别的严肃认真,东哥都不好意思看他了,谢爷真的一字一顿的往外说的

 

  “东哥,谢谢你出道”

 

76L

 

  这里李鹤东愣了半分钟!!!

 

77L

 

  这里我总觉得谢爷笑的有点东西,俩人一直在对视什么呢

 

78L

 

  不知道啊东哥明显从愣住变成了惊讶,但是俩人就这么看着对方什么也不说什么意思啊

 

79L 楼主

 

  最后东哥回了一句

 

  “谢谢你喜欢”

 

80L

 

  然后俩人又开始对视了

 

81L

 

  主持人都不敢接着问了你知道吗

 

82L

 

  所以你们俩到底在用眼神交流什么我不知道的东西啊!!!

  

83L 楼主

 

  我来说为什么吧,因为我从出道开始就粉他俩的,这件事不是老粉估计也不知道

 

  东哥刚出道那会儿被骂的特别惨,因为谢爷已经有了点儿名气,突然和别人组成了组合出道粉丝都非常的排斥,对东哥说了很多过分的话,至于是什么我就不说了

  谢爷其实从一开始就说他不会一个人出道的然后说找到了非常合适的人选,但是有些粉丝就有些偏激了

 

  网上那会儿关于东哥的东西几乎都是被骂的,我们人少没日没夜的帮忙也没什么用,当时特别怕东哥心里承受不住

  

84L 楼主

 

  但是有一天东哥发了条微博,还带着个截图,是微博的私信截图,里面就是这句话

   

  ——谢谢你出道

 

  东哥配字就是“谢谢你喜欢”

 

  发这句的那个号一看就是个小号,东哥是很少会发这种东西的,而且发完没多久他就删了,给你们看一下截图

 

  [图片]

   

85L

 

  这句话应该当时给了东哥鼓励吧

 

86L

 

  我是知道当时的情况的,李鹤东全网的活粉不过十个简直不要太惨,被圈着骂让他赶紧退出

 

87L

 

  后来是俩人出道后的第一首歌就爆了才给东哥赚了些人气,不过对应的两边毒唯也多了起来

 

88L

 

  我记起来了!!!

 

  一周年的采访时问东哥,粉丝说过的哪句话最让你印象深刻,东哥说的就是这句“谢谢你出道”

 

  当时东哥说本来就觉得自己水平不行,再加上被骂的太久确实都想退出了,但是突然收到这种话真的给了他鼓励,让他觉得他还被人期待着很感动,就又坚持了下去才有了后来大爆的那首歌

 

89L

 

  所以等一下,绕了一圈你们是想说

 

  当初给东哥发私信的人,是谢爷???

 

90L

 

  啊你们在说的是这个意思吗?

 

91L

 

  等一下是这个意思???

 

92L

 

  难怪一周年的时候听到东哥说这句谢爷突然笑了起来!!!

   

  当时还被东哥的毒唯说谢爷是在嘲笑李鹤东没见过市面,欺负李鹤东粉丝少,也真亏他们想的起来这个理由

 

93L

 

  所以谢爷从一开始就欣赏东哥,还默默发私信鼓励人,五年都没告诉东哥那个从一开始就支持他的人是自己,组合名字还跟东哥有关,大声告诉我这是什么?

 

94L

 

  是爱情!!!

 

95L

 

  别说了就是爱情!

 

96L 楼主

 

  俩人对视了很久谢爷后面又说了几句

  

  “跟东哥一起组合出道真的非常的开心,其实我一个人站在舞台上特别的害怕,但是有鹤东老师在身边陪着,只要他的吉他旋律一出来我心里就特别感觉稳当”

  

  “很多人都觉得东哥在组合里可有可无换成谁都行,但是对我来说只有是东哥,我们才是12123,只有东哥陪在我身边弹吉他,我才是主唱谢金

  

  “所以说谢谢东哥出道,和东哥合作的每一天都很愉快,今后还要继续合作下去”

 

97L 

 

  毒唯听见了吗!!!

 

98L

 

  毒唯以后再蹦跶我就把这个话贴他脑门上,不,我要直接刻在他脑门上!!!

 

99L 楼主

 

  东哥也回了一句

 

  “谢谢你喜欢,没有你当初的那句话也没有现在站在这里的我”

 

100L

 

  相互成就的两个人!!!

 

101L

 

  神仙组合神仙搭档

 

102L

 

  我哭了我以后就是团粉了

 

103L

 

  十分钟的视频让我又哭又笑的

 

104L

 

  我宣布本年度最佳情话就是

 

  “谢谢你出道”

  “谢谢你喜欢”

  

105L

 

  不说了我入坑了

 

106L

 

  一开始只是事业粉但是现在不得不磕CP了

 

107L

 

  还有人说谢金现在比李鹤东人气高那么多是准备单飞了,现在,呵,人家俩正比翼双飞呢

 

10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姐妹说得对!

 

109L 楼主

 

  老团粉真的欣慰,俩人一起走过来相互成就越来越好真的特别开心,不多说了我要再去看一遍视频了

 

110L

 

  我终于到家了我也要去看视频了  

 

111L 楼主

 

  我要再说一片我太喜欢他俩啦!

 

 

 

——————

  此楼已封


评论(33)
热度(61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有自由的灵魂



我女儿是带来一切好运的小精灵


如果你不快乐,可以来 @菜市场的虎皮尖椒 找我






我永远天下无敌第一的喜欢我女儿❤️

© 在逃虎皮尖椒 | Powered by LOFTER